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05

值 得 的 。 。 。

这 次 被 老 师 选 去 中 国 , 我 感 到 非 常 的 激 动 , 开 心 。
在 那 里 的 期 间我 学 到 很 多 新 东 西知 识 和 独 立 生 活我 学 到 了 怎 样 写 书 法 , 画 写 画 , 绑 绳 结 , 武 术 和 各 种 新 事 物 。 我 也 认 识 了 不 少 新 的 中 国 朋 友 , 他 们 很 友 善 , 很 热 情 , 很 开 朗 , 很 大 方 。 在 离 开 的 那 天 , 我 感 到 开 心 , 也 感 到 伤 心 。 在 那 里 住 了 十 天 , 也 习 惯 了 ,有 点 儿 不 想 回 去 。 最 后 , 我 还 是 依 依 不 舍 地 离 开 了 。 这 次 的 学 习 让 我 更 加 充 实 , 尝 到 独 立 生 活 , 学 到 了 主 动 才 能 交 到 朋 友 。这 次 的 学 习 是 绝 对 值 得 的 。

4 Comments:

Blogger RT5K|MuSsO said...

嗯...怎么说呢,你真的有些进步,加油,加油!

6:12 AM  
Blogger # Lau Kai Li said...

好!你的博客真好看!

6:59 AM  
Blogger Hailey said...

好漂亮的博客哦!要加油哦!永远支持你!

8:10 AM  
Blogger Miss Esther 王晶晶老师 said...

果然长大了,老师没选错。、

但是,随着思绪的成熟,胆子应该也要再大一些!

在班上希望你能积极一点,对事物表态,参与更多的活动。

有时候,机会摆在你眼前,你总得伸手去抓住啊!

9:4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