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1, 2005

怪物校长和隐形侠

我 最 喜 歡 的 華 文 故 事 書 是 ﹐ 怪 物 校 長隱 性 俠 咯 。這 是 我 在 中 國 買 的 , 我 猜 想 新 加 坡 應 該 也 有 買 。那 本 書 是 由 肖 定 麗 寫 的 。這 本 書 非 常 的 有 趣 , 好 笑 , 圖 案 也 很 美 麗 。那 裡 面 主 要 人 物 有﹐ 朱 小 楊 ﹐金 銀 島 和 常 蛾 。我 大 概 根 你 們 說 說 裡 頭 的 主 要 內 容﹐朱 小 楊 是 一 個 很 小 膽 的 男 孩 ﹐ 他 連 風 聲 都 害 怕 ﹐ 而 且 他 害 怕 時 就 會 變 隱 形 。 金 銀 島 跟 他 同 班 ﹐ 所 以 非 常 喜 歡 作 弄 大 他 。 常 蛾 是 一 位 女 生 ﹐ 朱 小 楊 一 直 以 來 都 很 喜 歡 她 ﹐ 當 朱 小 楊 看 見 她 時 ﹐ 都 會 緊 張 ﹐ 而 變 隱 形 。 一 天 ﹐ 朱 小 楊 夢 見 了 一 只 戴 着 墨 鏡 的 狗 ﹐ 當 他 一 醒 來 ﹐ 就 看 見 了 夢 裡 的 那 只 狗 ﹐ 他 嚇 呆 了 就 突 然 件 變 隱 形 了 。 那 只 狗 希 望 能 夠 幫 朱 小 楊 長 些 膽 子 ﹐ 因 為 它 知 道 如 果 一 直 這 樣 便 隱 形 ﹐ 遲 早 有 一 天 會 從 人 間 消 失 。 從 那 天 開 始﹐朱 小 楊 一 直 帶 這 墨 鏡 狗 去 上 學 ﹐ 讓 它 陪 伴 在 他 身 邊 。 晚 上 時 ﹐ 墨 鏡 狗 就 會 製 造 一 些 夢 給 朱 小 楊 ﹐ 裡 頭 的 夢 把 他 變 成 很 勇 敢 ﹐ 希 望 他 能 把 夢 變 成 真 實 。。。
我 喜 歡 這 本 書 是 因 為 它 很 有 趣 ﹐ 會 讓 你 一 看 就 不 會 停 止 。 如 果 你 們 想 跟 我 接 這 本 書 的 話 就 來 找 我 ﹐ 但 我 可 能 不 會 接 你 因 為 我 還 沒 有 完 全 讀 完 ﹕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